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

我也来一个

3B的博客开了几天了 因为SB学校没网 所以也就不能写 今天过来看了看 顺便开了自己的gmail的邮箱(其实以前就有了 不过不怎么用) 看了大家的文章 顺便把自己最近写的贴过来

前天生日的party my 大蛋儿 小波儿 吃喝 DB 蛋糕大战
自然和所有3B聚会一样 相当的热闹 加之里面还掺杂着小小的阴谋 如果不是那几个SB服务生和让人超级不爽的老板的话 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了

跟你们丫在一起 真得很幸福 就像尿盆儿说的 一帮制造快乐的机器
那天跟尿盆儿聊天 觉得我们的文字总是没有熊写的那样感人 也许我们都属于豪放派吧 我只会端着酒说“我操!我爱死你们了!我操!跟你们丫是一辈子的交情!” 但是熊——这个有着粗犷的外表的大男生 却能在他那貌似平淡的字里行间体现出细腻而丰富的感情
不得不承认 驾驭文字是一种能力(我操 我说到哪儿了?)
话题拉回来 无论我们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写作 我们表达的意思都是相同的
3B 我们永远的家 这里是我梦开始的地方 把3年的时光挥霍给了你们 一起留下成长的脚印
在这样的集体里我看到了什么是坚不可摧 什么是战无不胜 学会珍惜

如果用不带有感情色彩的话来客观形容这段日子的话 那就是:这3年对我人生观的形成 对我人格的形成 起了很大的作用
首先就是老卢 一个无可替代的老爷子 然后还有你们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
我的正直 乐观 喜欢帮助别人 正是因为和你们这样的一群人在一起 才让我懂得了这些
如果没有你们 如果我初中的班级不是4班......我不敢想象
历史不能重演也不能假设 我只能说 我是幸运的 因为有了你们 上天注定了我们要在一起 一起走一辈子
一句话 一辈子 一生情 一杯酒
爱你们 永远...

P.S. 新的学期 大家一起努力!暑假再见!


最喜欢徒弟的文章里写的一句话“因为我们想要,所以没有我们不能得到的!”
有你们 一生无悔...

1 条评论:

郭志文 说...

有你们,一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