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日星期五

我的神奇米卢酷四班

——写于2007年1月7日

这些是我的初中同学们,我老婆,猫,美丽,师傅,萝卜,尿盆儿,熊还有象……一种很幸福炫耀的感觉,什么时候都会是。

不知道为什么,误打误撞的就结识了这么多重感情的朋友们,尿盆儿说是上辈子积了德,这真的是一种财富。

很奇怪,认识的时候都还是一些不懂世事的孩子们,转眼间8年过去了,不管是同学聚会还是回校看望老师,或者大家一起出去玩,然后是校友路,QQ上的群……总之每一件事情都可以被他们弄得风风火火,像模像样!现在又被博客连接到了一起。

真的没想过。冥冥之中总有一种介质连接着大家,这种感觉真的很骄傲!其实我知道,连接着大家的是一颗心,一颗属于神奇米卢酷四班的心。

很多感情都是从这里学到的。很多很多。

有一种精神,熊可以为了这种精神在拔河比赛的时候弄得腿抽筋然后躺在地上……;小小年纪的我们可以为了这种精神在那节地理课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然后据理力争;我们可以为了这种精神用黄河大合唱(我们伟大的卢老师曾经的梦)在没有精美服装,没有钢琴伴奏的情况下唱出第一的好成绩;我们可以为这种精神在运动会,在初三那一年夺得年级第一,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们想要,所以没有我们不能得到的。

很奇怪是不是?我是个健忘的人,但却对那段记忆刻骨铭心。这种感情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明白,才能体会,才能回味,才能享受。

有一种情感,在我们彼此分开三年后的聚会上,在好伦哥里,大家围在卢老师的身边,对这镜头高喊:“呜呼!”的时候,镜头定格的一刹那,我的眼中有泪,是幸福的,骄傲的,自豪的,觉得生活真美,能认识他们真美,能在这个集体里,说着一些只有我们能听懂的语言的时候——真美!

有一种默契,在群里,一大堆男生,谁都不去刻意的改正原本打错的字,就让那些哪都不挨哪得文字肆意的在屏幕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蹦着,其实谁都知道谁想说的是什么,谁都知道!就算骂人也让人听着心里暖暖的。

呵呵,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带给我的点点滴滴!爱你们,永远!

1 条评论:

郭志文 说...

纳米写的超感动,看了很多遍还是那么感动!